田原香公告 【21/7起疫期送貨安排】田原香Yamato雅瑪多運輸送貨服務調整公告 2020/07/21 07:09

20200721_YamatoNews


因應香港本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情況愈趨嚴重,田原香合作速遞公司雅瑪多運輸(香港)有限公司自2020年7月21日起更改派送應對措施,以降低病毒於社區感染風險。田原香送貨服務將採取以下措施:

1. 派遞員將於到達前致電收件人,並請收件人預備到大堂或地面簽收貨件;

2. 如收件人不便到大堂簽收貨或不在指定送貨地點,在收件人要求及同意的情況下,派遞員會將貨件交由管理處代收,此情況下雅瑪多將無法提供簽收証明副本。
由於無法確保貨品在最佳狀態送到收件人手中,如貨件有任何異狀,田原香有權不就相關狀況作出換貨/補償。

 

貨件有可能延至收件後的兩至三個工作天安排派送,視乎情況或需要等候更長的時間。此外,現時亦較難按照客戶指定的時間帶安排派送。
派遞員會盡力於派送前以電話或SMS等方式聯絡客戶確認派送時間。惟視乎派送及工作情況,亦有可能未能於原定的派送日時內通知客戶有關延誤的情況。


田原香門市取貨服務不在此限。
溫馨提示:一般冷藏版滴雞精需在寄達指定地點後3小時內冷藏。